企业内训

企业内训


数智人才培养领域泰迪科技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程安排、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为顺应大数据时代的发展需要,致力于大数据挖掘方面的人才培养及输送,公司联合国内知名数据挖掘技术研发及咨询专家成立教育事业部,教育事业部一直致力于大数据人才培养,以“培养数据挖掘人才,提升挖 掘实战能力”为己任,为企业、高校提供大数据项目挖掘、管理实战课程和大数据挖掘咨询服务。

image.png

教育事业部目前建立了国内最大的大数据讲师资源库,基本涵盖了国内各行业、各领域的主流讲师。其中自有师资20多位,签约合作优质讲师30多位,助教20名,教育学团队从众多项目经验中提炼首创的“鱼骨教学法”,开发出一站式大数据教学实训平台系列辅助教学产品,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 站式的教学,科研、技术、产品及服务,提供培训及时辅导同步进行;建立完备的市场销售、会议服务,售后服务等培训体系产业链。截止目前已为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了近千场次的大数据专业技术培训,参训学员达10000多人。宁夏电网.jpg

泰迪科技目前开设的企业培训业务涉及线上、线下两个渠道,提供各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类课程培训服务。借助于优质的专家资源池和高实用性的课程体系,泰迪科技在业内逐步建立了良好口碑。先后服务过: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格力集团、中国银行、广发 银行、建设银行、格力电器等企业,累计培训近两万人次,服务满意度长期达 90%以上。


欢迎各相关企业咨询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