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迪


       北京泰迪云智信息技术研究院是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子公司(简称泰迪科技),公司以IT研发、信息技术咨询和数智人才培养为核心业务,服务对象主要涉及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中型集团化企业、上市公司等。

0111.jpg

公司文化走廊       

        泰迪科技总部设在广州,在北京、南宁、武汉、上海、成都、石家庄、西安、郑州、南京、济南、新疆等地设有子公司或分公司。公司先后通过了科技研发机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教育部授权的”1+X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授权的“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等资质荣誉。公司申报大数据相关专利18项、软件著作权超过40项、出版图书教材专著40余本,目前相关教材已在全国超过1000余高校使用,惠及师生近百万人。自主研发顶尖大数据挖掘(TipDM)系列产品和一体化教学实训平台,已成功应用于教育、电力、电信、金融、科研院所、政府机构等行业。 

图书 00_00_00-00_00_30.gif

出版大数据/人工智能系列教材

      在数智人才培养方向,公司成立了教育事业部长期开展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开发与分析两个方向的骨干师资研修班,截止目前已成功开展师资培训近百场次,培训人数超过6000人,覆盖全国过半高校。与两百多所高校签订共建校外实践基地协议,解决学生实践少问题。依托泰迪云课堂为100多所高校提供在线实习服务,助力高校做好学生就业前的最后一步。

师资班学员合影 

        在以赛促学方面,公司于2013年发起举办“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经过几年的发展,逐渐成为全国高校大学生大数据挖掘技术最主要的交流平台。该竞赛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利用数据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截止目前累计参赛高校1000余所,参赛师生近100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