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科技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培训项目
发稿时间:2021/3/3 11:40:14
  

  为做好高精尖产业人才技能提升培训,根据《关于征集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培训项目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对2020年申报的第一批、第二批产业人才培训项目组织了形式初审、专家评审,于近日公布了产业人才培训项目(第一批、第二批)评审合格名单。泰迪科技申报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培训项目”成功入围,项目将纳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的培训体系。


1691739714471.jpg

1691739749608.jpg

  泰迪科技拥有教育服务、科技研发、创业孵化、人才服务等业务模块,深耕教育领域十余年。教育部授权1+X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授权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此次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培训项目》是对泰迪科技在产教融合事业发展方面和产业人才培养能力方面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公司将在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的指导下,联合更多高校、研究所和企业等合作单位,持续开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相关教学计划安排、教材研发、师资团队建设和人才培训等相关工作,为我国和地方输送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专业人才。



文件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培训处

原文链接:https://www.miitec.org.cn/home/index/detail?id=2370